刺猬今天鸽了吗

十八线鸽手

今天蔡程昱也在一线嗑糖

3.4k+ 失踪人口回归🙈
 再求个评论👀

00

  我叫蔡程昱,一个在威风糖糖因为我自己be之后发誓再也不搞rps的倔强男孩。本着“再搞rps我就是傻瓜”的信念躲过了卓玮和权倾超野,却还是没躲过小黄老师和小高老师的绝美爱情。

  我就是小黄老师和小高老师绝美爱情里,只会啊啊啊啊啊的写试卷路人!

  面对着同样战斗在嗑cp一线的李向哲的无情嘲笑,我只是默默放出身后的龚子棋,继续抱着小本子为小黄老师和小高老师的爱情激情流泪。

著名哲学家王境泽先生曾有言,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01关于小蜜蜂

  “我和阿黄在他办公室研究这个小蜜蜂研究了一节课都没能搞明白,今天这节课我就拿着麦讲啦,同学们认真听呀。”讲台上,小高老师拿着麦,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

  我激动地握住龚子棋的手,力气大到龚子棋以为他的亲亲小白菜偷偷报了洪之光老师的健身社。

  我和阿黄,说明只有两个人。在他办公室,说明小黄老师很主动。研究一节课,他们俩共处一室一节课。这!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孤男寡男共处一室长达40分钟!那可不得干柴烈火,烧它个干干净净!提取到一切要素的我满眼放光,努力控制住自己不尖叫出声。

  “高老师,你怎么不找张超老师帮你弄啊?”

  李向哲!你怎么敢拆我cp!你说说张超老师和小高老师配吗?他们俩真的般配吗?

  正当我磨刀霍霍向大哲的时候,正主说话了。

  “我怎么敢让张老师帮忙,圣权老师会有意见的。”

  我咋还能被塞一嘴权倾超野的狗粮?我说不出来,我想不明白……

  “再说了,我有阿黄就够了啊。”

  我……龚子棋你别拦我!龚子棋我要不行了!这也太RIO了!什么叫我有阿黄就够了!啊啊啊啊啊!龚子棋我需要人工呼吸!
  

龚子棋:人工呼吸?黑糖呼吸不香吗?

仝卓:谁?是谁在呼唤我?我,好用!

代玮:我被大猪蹄子绿了?????

 

02关于拥抱

  星期四第四节课是小高老师的历史课。我盯着教室门口灵魂出走,满脑子都在想中午到底应该吃砂锅还是炒饭。

  就在我想得口水都要流下来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又极速消失。这不是小高老师吗?他忘记这节课是我们班了?作为学习委员的责任感让我想要跑到外面把小高老师拽回来上课,但是我被子棋拽住了。

  子棋把我搂到他怀里,我憋红了脸刚想骂他流氓却顺着他手指过去的方向激动地飙了一个high c。 

  小高老师被小黄老师紧紧地箍在怀里,小高老师还在小黄老师的颈窝里蹭啊蹭啊蹭!小黄老师注意表情管理啊!不要笑得这么完蛋!我ball ball you!妈妈我搞的是真的!他们怎么抱了这么久!是502把他们粘上了吗?还是小黄老师和小高老师就是磁铁本磁?呜呜呜呜呜,拥抱虽好但不要抱这么久啊喂……小黄老师您不用上课的吗?楼上苦苦等待的一班孩子都哭了,就算一班的不哭,我们五班的也要哭了!让小高老师先把课上了行不行。

  以上是我当时全部的心路历程。我就眼睁睁地看着本该去楼上一班上地理的小黄老师和本该在我们五班上历史的小高老师在我们班门口如胶似漆地缠绵了整整五分钟。在被我的high c惊到之后才依依不舍地分开。更可怕的是,小黄老师这个色气的男人在分开之前还凑到小高老师脖子边嗅了一口!我蔡程昱证明,小高老师脸红了!红得跟油爆虾一样!

  终于踏进我们班大门的小高老师红着脸说了声今天迟到了不好意思。负责考勤的仝卓贱兮兮地问,老师有没有什么特殊原因啊,没有的话我记你迟到了哦?还有啊老师,你脸怎么这么红呀?

  “都是天气太冷的缘故,嗯。”小高老师还怕我们不相信似的,又重复了一遍,“都怪天气太冷。”

  我们都“噢——”地一声,小高老师脸好像更红了。就这样,我们上了一节小高老师全程红着脸的历史课。

  仝卓最终还是没有给小高老师记迟到。一是因为小高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他不敢记。二是考勤表是交到小黄老师那里的,记不记都是一个样。

  我忍不住给仝卓比了一个大拇指,他不是假好用,他是真的好用!

  今天也是为弘杨上头的一天呢。

 

03关于突然变多的地理作业

  这个周末小黄老师布置的地理作业额外地多,让我们都不禁萌生了“我放的是周末还是国庆”的想法。

  本王子眉头一皱,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距离小高老师脸红事件已经整整过去了24小时,这24小时里能发生什么呢?

  突然变多的地理作业,突然变狠的小黄老师,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我想,真相只有一个!小黄老师在替小高老师报仇!

  李向哲也罕见地没有反驳我,他正在看着眼前的一沓试卷发愁。

  当然,我的猜想也在放学前最后一节政治课得到了证实。

  “同学们,这星期政治作业就少布置一点。就把作业本做一面掉就行。我知道你们黄老师给你们留了挺多作业的。”

   张超老师真skr好人,不过他怎么会知道我们地理作业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憋着直接把话问了出来,“张老师,是不是因为小高老师啊?”

  接下来我就听见了三声啧啧啧,张超老师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 

  “蔡蔡有前途!这小眼神咋就这么好使。不过也是,这俩完蛋玩意。”我就目送张超老师拿着书笑眯眯地走出教室,然后bong一声撞到了门上。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播放张超老师唱的再补一枪。这难道就是张超老师上节课说的,“消费对生产起反作用力”的错误典型“消费给生产反推了一把”?

   最后撞了门坐在地上自闭的张超老师还是被来等他下课的金圣权老师领走的。不过,老师都这么肉麻的吗?为什么金圣权老师对张超老师一口一个亲爱的?

   我正式宣布,权倾超野我嗑了。真香。
  

  还有还有,圣权老师您能少布置点英语作业不?救救孩子!孩子要被小黄老师逼疯了!我祝您和我张超老师长长久久团团圆圆一生幸福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

 

金圣权:准了。

 

04关于代课乌龙

  今天依然是冻到我想原地飞升,羽化而登仙的一个清晨。在被子棋以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为名拉出去灌热水的我觉得自己僵成了冰棍,还是白菜味儿的。

  子棋把接好热水的热水袋塞到我的手里,让我感觉生活好像还是有温度的。比如说及时的一个热水袋,比如说一个很贴心的男朋友,再比如……我看见了什么?

  高一历史办公室明明不在这层楼啊?小高老师进的是……团委办公室!!!这不是小黄老师的办公室吗???我非常激动,你能理解我激动的心情吗?我牵着子棋的手像做贼一样地窝在团委办公室门口想要听墙角。可惜,未遂。

  还没等我捕捉到只言片语,上课铃不合时宜地打响了。我和子棋只能朝教室狂奔。

   这节是小黄老师的地理课,我做好小黄老师迟到五分钟的准备,已经悄咪咪地在课桌底下握住了子棋的手想要亲亲抱抱的时候,小黄老师进来了!等等!小黄老师怎么在后面的空位子上坐下了!你不上课了?欸,小高老师怎么从前门进来了?他又走错班了?

   “高老师,这节地理课。”我弱弱地提醒了一句,言外之意就是您这记性不太好啊,是不是记错课了。

   可是我亲爱的小高老师放下了手上拿着的奶茶,举起他的小蜜蜂说,“你们黄老师最近喉咙不太行了,这节地理课我替他上。怎么?不欢迎我啊。”

   “谁敢不欢迎我们杨杨啊!”在我还在缓冲的时候,小黄老师用他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音量给小高老师捧场。

  都我们杨杨了,惹。还有,您这嗓门真的是喉咙不太行的人可以拥有的吗?我不信。

  当我收拾收拾书,准备好开始上一节由历史老师上的地理课时,小黄老师却走到讲台上和小高老师并肩站在一起。天!好配俩男的!

  小高老师温温柔柔地笑了一下,又拿起奶茶哒哒哒地跑后面小黄老师刚刚坐的那个空位坐着了,乖巧的样子像个幼稚园小朋友一样。

  “我不是来上课的哈哈哈,我是来向阿黄学习怎么上地理课的。”小高老师吸了口奶茶,看着讲台上的小黄老师眼睛弯成了小月牙。

   小高老师也太甜了吧!就像恋爱中的少女一样!虽然我知道泥塑小高老师是不对的,但我还是要说。甜分超标了啊啊啊啊啊!

 
   小黄老师也一改平时上课的冷漠脸,嘴巴都要咧到眼睛边上去了。“杨杨,你真的还不走吗?再不走可就没机会了。”

  讲道理,这真的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吗?我甚至能脑补出下一句话,男人你点的火你自己灭。

   小高老师也没有多逗留,用口型说了一句什么,乖乖地和讲台上笑得跟个二傻子似的小黄老师挥挥白白嫩嫩的羊蹄离开了我们教室。

   噫!小高老师你以为用口型我就不知道你在和小黄老师说什么吗?作为一个合格的cp粉不会读唇语简直是要出大问题。小高老师说的是“我回你办公室等你” ,惹。

  等教室的门关上之后,我再回头看讲台。这个冷漠脸的小黄老师和刚才那个二傻子真的是一个人吗?听说小黄老师是成都人,川剧变脸真是名不虚传。

  “如果以后我真的嗓子不行了,你们小高老师来代课也不是不行……杨杨硕士读的是历史地理来着,在大学有历史地理的。”小黄老师一说到小高老师就开始了他的话痨show time,“欸不对,杨杨读的是中国史。不过他来代我的课简直是绰绰有余,你们是不知道杨杨有多优秀balabala”

   我除了惹还有什么好说呢?今天也是被狗粮喂饱的一天呢!

 
 黄子弘凡:我要抓一群幸运的小孩讲讲我家杨杨有多优秀👌

评论(40)

热度(9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